006pFXXrgw1fbnnhs2ye5j30rs0dpdjm.jpg

006pFXXrgw1fbnnhi8rutj30rs0eg429.jpg

QQ截图20170329013827.jpg

6c51ec25jw1evt0cmv44mj20oz0iigoh.jpg

95467f10gy1fcfvo1s3zfj21400qoadl.jpg

IMG_5983.JPG

QQ截图20161210011311.png

M是非常男人的。他的創意表現在詞曲舞蹈的創作。

Eric表現在調皮搗蛋。

如果比賽調皮搗蛋,M絕對贏不了E,但是E一旦調皮起來,M是最佳拍檔。任何招數都接得住。

所以,開公司,他們自然也是CEO partner.

我喜歡這種一起長大的情誼。生命中重要的事情,重要的時刻,都有對方參與。

我喜歡這種可以Man也可以賣傻的性格。一邊抗議,一邊順從對方。

我喜歡不用說的就知道對方的心意。默契可能源自天性,時間又剛好在默契的深度上加分。

一主運營,一主創作。

像是Eric一個主外M一個主內,在事務性工作上,一個在帳單上簽字,一個在五線譜上種豆芽。

輪到人際關係,又變成Eric讓兄弟團起來,M去讓團隊的名字增加好感度以及發揚光大。

不是互補喔不是,是我們非常相似。質地相近的兩個人,刁鑽,執著,堅持。

 

M的好人緣,簡直就是交際花屬性,如果在怡紅院肯定是紅牌,什麼客人都可以按耐。XD

E有人群懼怕症頭,也不喜歡攝影機靠太近,那發言和露臉的事情就交出去,自己越冷越開花,占了人正真好的便宜,如果是在怡紅院,就是花魁。

Eric和Jin同框,就是畫面超級好看。想要Eric多疼一下這個愛受傷的崽。

Eric和M一起,就是兩個和尚有水喝的畫面。一起抬水,並且將源泉互相餵養給對方。

 

我飯雙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