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2.JPG

我的人生劇照裏面有一組叫做超級好同學。俗話叫做死黨。(中國叫做髮小,叫做竹馬,叫做閨蜜。)

對應韓劇裏面「聽到了嗎?聽到請回答」的Reply series之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以及請回答1988的青春進行曲,
97 94.jpg

我們自然也有18歲,20歲,甚至10年後如何如何的故事可以說個三天三夜說不完。

我把照片挖出來之後才發現我們這群超級好同學也有像劇照一樣的pose,讓我忍不住大叫一聲:這是什麼鬼啊。

在溜滑梯的滑面上忍住撐住不掉下來...想著就好笑。

我在哪?我就是自然捲長頭髮的那個啊。

 

 

 

 

所有的人塞到一個圓圈裏。寓意很好,一個圓,不過,我在想,現在這些人願不願意再來塞一次? (有些事情果然做過了就不會再做。)

IMG_7021.JPG

 

甚至,有這種...大概就是一起「YA!」的意思XD

IMG_7023.JPG

(哼,我才不懷念。哼哼。)

 

 

---聽到了請回答的分隔線---

對照請回答的海報,我只有4個字的感想:青春無敵。

(來欣賞劇照)

<請回答1997>

1349058302-1416732392.jpg

我最喜歡的【請回答女主角】是成詩源(鄭恩地飾演)。

97.jpg

這戲讓我認識水晶(老)男孩殷志源和大無限的Hoya。 *注:水晶2016回歸,在解散之後16年少一咖高志溶也算是合體啦,這真是令人感嘆時光從不饒人,16年也太不容易卻又太容易。

 

 

<請回答1994>

94.jpg

新村合宿屋的小夥伴們,六個同學一個垃圾哥。1994年20歲來自天南地北(順天,麗水,馬山,槐山,三千浦)的一群人,20年之後,大家都變成首爾人。

60659e27a126ac2b3980b4de6bb134e976fbc314.jpg

以前會擺pose就了不起了。(現在是一定要搞怪)

5LWPZX7269A7OF4SIX18.jpg

20年後。這就叫...友誼長存<---還是,我路過你的青春?

1422169681646.jpg

戲落幕了,這群人變成兄弟姊妹。(少一個喜滋滋,金東俊)

金聲均(金成均飾演)。金在俊(鄭宇),金善俊(柳演錫),孫浩俊(孫浩俊),沒來的金東俊(Baro,車善玗)---還有成娜靜和趙允真,你們今年應該...43歲了。

97 94 88.jpg

1988對我來說比較像鄉土劇。  對父母親這一輩經營家庭的困頓或勞心勞力更多描寫,對鄰里之情表達了更多遠親不如近鄰的情懷。反而18歲的煩惱和愛戀,只在這當中施以粉紅調味,有趣的是每個賞劇的觀眾幾乎側重點都不同,比如說我覺得像鄉土劇,那麼爭論誰「應該」是成德善的老公對我來說就不在討論之列。

 

請回答的奇蹟是導演申元浩和編劇李祐汀創造了一個類型劇(猜老公XD),並且有機會變成韓國戲劇史上的長壽系列。我話就擺在這兒了,過兩年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用第4部請回答來回顧,來想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