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1.JPG

只要有關小孩,家庭,姑姨舅嬸的親族話題,一來我是因為背景全無,插不上嘴,二來是我也真的沒有什麼興趣。

突然福至心靈的想到一個重點,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怎樣呢?就是...
從頭到尾的孑然一身。
乾乾淨淨的旁若無人。

為了不為難自己,馬上把責任推給老天爺。

老天爺這樣安排,一定有祂的美意。

 

*很慶幸的是我現在能夠用睡覺逃避掉不想要面對的現實。(也有一睡就不要起的念頭XD)

*失眠的時候也能心安理得的吞藥。(以前不知道在抗拒什麼?我想是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有病。承認就輸了。)

*我以為醫生開的藥就是一般的褪黑激素之類的睡睡藥,想說去藥局買就好,不用上醫院,沒想到那個要是列管的,只有醫院有。

*好好笑,我還跟藥局的人講說我不是要囤藥啦。(我從藥師的眼神有讀到"你囤藥要做什麼?"所以馬上回答了她。這是心意交流嗎?)

*談到廣告,工作,傳播領域的話題,馬上變身話癆。(真是神經病)(屢試不爽的。)(但我很久沒備課了。因為懶惰)

*喔對,有一天抽牌卡,牌卡說我現在的富足是懶惰的藉口。然後我就不好意思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