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2.JPG

有時會有獵奇心態。就是我等著某一種設定的場景發生。這是一種設計。

某日晚間散步經過這個咖啡館大落地窗時,我就想著營業時間坐在這個玻璃窗前,拍這個角度,最好有一個人或者車子正在通過畫面,好有個對比。

對比能動的,以及哪裏都去不了的兩種看似對立的情境。

 

 

如果單看一張照片,絕對看不出來,拍照的人心境上其實哪裏都去不了,像這隻不用栓的馬。

兩杯咖啡的時間,思想跑很遠,人還在原地。

 

 

 

*手機方便拍照,手機很夠用

*隨手拍不是隨便拍。這是一種理想的拍攝情緒

*我被嘲笑過那個拍攝設計的動機,從此不想跟人一起走路

*在沒有影響任何人的情況下,也就沒有語言的空間

*我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