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游到了对岸,再爱也未必想回头。”

*说“我爱你”总觉得太潦草,我只始终记得《千江有水千江月》里那一句:“许多事情,我是自你起,才开始想的。”

*穿中式服装不宜去老北京涮肉之类的饭馆吃饭。老有人找你催菜。 (東東槍寫的,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羞於見人的感情。不知道跟我一樣正在經歷老化的女人是有多勇敢,還可以去跳廣場舞。

*还是前天晚上看的《你的名字。》,结果到现在我也没想谈恋爱啊。经新海诚鉴定,我完了。

*什么叫不识货?试剂商说要送我们GODIVA的巧克力,被傻逼女同学拒绝了,她说她不吃杂牌子的巧克力,只吃德芙的,而且她不想要巧克力,只想要大白、小黄鸭的抱枕。于是义正严辞的拒绝了。试剂商笑开了花,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说好。

*不同的创始人对公司有不同的理解,有的当成自己的化身,有的当成自己的作品,有的当成自己的孩子。有当成自己的女朋友的吗? (王興)

*将负能量锁死在自己体内是一个美德,希望人人从自身做起,不要给周围人制造焦虑带来莫名的痛苦。

*学生时代喜欢一个人,连作业本放在一起都觉得幸福。

*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手。via_塞林格《破碎故事之心》

*时隔多年又来上课,发现上学最棒部分果然还是谈恋爱和逃课。

*转:“生命是什么?是一种死亡率为100%的性传播疾病。”😂😂😂

*约了男朋友吃牛蛙火锅,男朋友爽约了,只好自己埋头苦吃五斤牛蛙(非常幸福 )

*「講真,我巴不得你脾氣古怪只能和我相處,一輩子嫁不出去,只能做一個孤僻的小老太太,深居簡出在家追劇,隨時有時間接我電話應我邀約,都好有時間準備好面對我的牢騷和炫耀。但是我愛你,希望你能住在明亮的大房子里忙于家人瑣事,哪怕再無話題逐漸疏遠,也想你得到幸福。」

*水波蛋做法:1.蛋打入碗中;2.锅中水开后,加勺盐或一勺白醋搅拌;3.关火,用筷子按顺时针划圈,把蛋倒入水的漩涡中,别动,盖上锅盖,焖三分钟。OK

*今天看到一句非常励志的话,感觉有必要记一下 “比你有天赋的人都那么努力了,你还努力干什么。”

*汪曾祺在《人间草木》里说:我念的经,只有四个字:“人生苦短”。因为这苦和短,我马不停蹄,一意孤行。

“中年以后的男人,时常会觉得孤独,因为他一睁开眼睛,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张爱玲《半生缘》

*Q:你英语水平咋样? A:还行… Q:‘冻死你个瘪犊子’用英语怎么说? ………… A:Welcome to Harbin!!(转)

*迟到的正义好意思跟自己叫正义吗?

*秀恩爱就好好秀,没事发什么转账记录,搞得和卖淫一样😊

*应该有个歌单叫《让你一听就不由自主开始摇头晃脑的音乐》。要不饭否上的朋友们都来贡献一首吧。 (我想了一下,好多啊,來一首young turks)(最近聽這首stay也搖)(喜歡的樂團cash cash_overtime)

*自私的人比较讲理,冷漠的人比较善良。——季业

nz_135556.jpg@596w_1l.jpg

(轉圖)(可愛)(借光)

*这位同志,“婚姻状况”这一栏里应该写“已婚”而不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