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時,兩個業務部的頭鬥爭,女業務頭顯然鬥不過男業務頭,大概是向先生哭訴了,我意外的是這位先生在微博上大罵男業務頭,並且連公司一起罵:就一個小破公司,搞什麼鬥爭云云。

我當一個隔岸觀火的好觀眾,心底升起的感想居然是,哇,有人撐腰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做為夫妻,做為生活夥伴,不管對錯,一定要挺對方挺到底,這叫做義氣。

 

(當然我並非有意忽略對錯,不過有的時候意氣之爭是沒有對錯的,兩個業務頭不過就是爭寵,想要得到最多資源和老闆的關注度,對錯擺一邊,也要爭個你死我活。)

(女業務頭的先生用SNS工具發表這樣的言論,說起來是沒有格局的事情。我看起來是笑話,不過,在中國,這種義和團式的血氣,中國人特別買單,就更不用說那個當老婆的會有多安慰。總之,這是人性,這是中國。)

 

我低頭想了一想。

有人撐腰,真的可以大戰三百回合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