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東湖大橋,想來夜景極美,便想著送走夕陽之後等等看。因為春晚夜寒不耐低溫,終究無緣一見,回台之後依然覺得小有遺憾,便往IG尋圖,果然好看。

東湖大橋_首爾.jpg

東湖大橋_首爾01.jpg

東湖大橋_首爾02.jpg

東湖大橋_首爾03.jpg

---春天,夕陽,漢江橋---
下午在新沙洞逛街,對我來說因為已經不購物,因此物品本身對我的吸引力不高,但是店鋪經營內容和街區人們的穿著打扮反而更有時間來觀察。鄰近傍晚的時間點,看地圖顯示有一段江南的漢江公園距離不太遠,便走路去趕一場夕陽約會。

向左看,是漢南大橋。一顆太陽正在下沉。

IMG_7981.JPG

IMG_8001.JPG

向右看是東湖大橋。東湖大橋有一段漂亮的鐵橋,遠看像是橋的翅膀。我瞇著眼睛看遠處橋上好像有列車經過,這代表,這橋是複合式設計,既可走列車,也可通汽車。韓巢APP地圖顯示,前方就是玉水站。江南這邊的站,叫做狎鷗亭。

我都是這樣記住一個城市的長相,位置和特徵。肯定比課本有趣的。就這樣記住了。有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可以導演一下行腳首爾這樣的短片。把自己當導演,剪接這夕陽風光。

靜止的照片幫我記住這一天的視覺,溫度,沉下去的夕陽以及對岸慢慢亮起的燈。

IMG_796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