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炸雞店叫雞,啊,在炸雞店點雞,如今我也算小有心得了。半半雞,一次兩種口味最實惠,一半原味一半甜辣,叫做半半。

對第一次拜訪炸雞店的人來說,點一份chi-mae(雞麥,chicken-beer的縮略詞。韓語的"麥酒"發音指的就是啤酒。把釀酒的原料直接拿來命名),是初體驗的王道,如果在首爾下初雪的那天點chi-mae,那就是王道中的王道,君不見千頌伊小姐說,下初雪的日子,怎麼可以沒有炸雞啤酒呢XD---這意思是說天寒地凍的入冬第一場雪,最適合來一客熱騰騰的炸雞了,溫暖,柔軟,香氣四溢的,甚至有了慶祝下雪的歡樂氣氛。

原味的炸雞有醃製過的綜合香料的氣息,十分誘人食慾的。感官上既屬於視覺的,又是嗅覺的,等到大腦興奮得不得了,然後一口咬下,該嫩的嫩,靠近骨頭的特別Q,用手抓著吃,那叫一個暢快。特製的沾醬炸雞是酸甜辣三重口味的。我就說這種炸雞簡直就是一道菜,真想配飯吃。啤酒一札500西西,解渴止辣。

無論再怎樣半半,把炸雞當一餐真的很兇暴,卡路里爆表!如果再加上啤酒,吃的時候上天堂,吃完了就是地獄。但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嗎?關於吃這件事真是捨我其誰啊。

IMG_6375.JPG

IMG_6376.JPG

IMG_6366.JPG

IMG_63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