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駱山公園下山之後,去吃了一個很晚的午餐。

店面不大。門口貼著血腸的照片,這可引起我的興趣了。上一次吃血腸是出差到濟洲島,在東門傳統市場的小攤上吃的,負責接送的司機金先生的評語為:"不是特別好吃",對我來說已經滿足探險欲和好奇心,其次是味道很...特別,夠特別,是我沒有遇過的味道,但我還沒有想出要怎樣形容血腸的味道(詞窮)。至於口感,我認為大概是"同時嚼台灣糯米腸加上口香糖"的彈性,比糯米腸堅實些,比口香糖軟一點。

韓國血腸和我們的豬血糕血緣關係,像是遠親---身上都流著豬血,一個臉比較方,一個圓臉。

(一碗麵,一碗年糕餃子湯,一份血腸結帳兩萬二韓圓---初抓餐費一頓一人8000韓圓果然是背包客貧窮旅行的標準,認真算算,8000韓圓差不多台幣兩百多,所以首爾的飲食標準並不算便宜。可喜的是味道都不是隨便乎攏的。像我今天在台北的晚餐是一碗蝦仁餛飩湯一片排骨一份燙青菜是兩百台幣,應該是台北人不算便宜的一餐了。)

IMG_9713.JPG

IMG_9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