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62674_10204071784794074_3366210646826192263_n  

雖然每天在大堂都要被中國遊客的高分貝音量惹得煩躁,卻也不得不說這家酒店的設計和設施真是不錯。

差旅最要緊的就是睡個好覺。連飯店早安自助餐都可以放棄,真要比一比,我的選項會是乾淨舒適的眠床。

尤其寢具是高針數的棉麻織品。非常喜歡這貼身溫柔的膚觸體驗。非常!

尤其在許多是貧窮旅行之後。

 

 

 

想起那些門都關不嚴的小旅館。

想起南方濕氣太重,棉被很重並且蓋不暖的招待所等級賓館。

當然也想起上海挨著四季酒店,挨著公司的那家四星酒店商務套房---哀傷的是整夜加班,連棉被都只是掀開一角便立刻昏迷。

公司或客戶幫我訂的房間都非常好,自己住的時候,真是隨便死了,要多簡有多簡。

今天有幸睡在純棉的床上,有時想想,我的命底還真是不錯。

 

 

 

因為隔三差五高級一下,我好像就可以忍耐自己獨旅時的簡陋。破敗。荒涼。有處暫放身體,無處安放靈魂。

在濟州島,春天在來的路上。

睡在他方的眠床上,想起旅館種種,想起跟你一起的旅行,雖然不至於人鬼殊途,但是也差不多意思了。

 

*這家旅宿一個晚上3600 T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