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8 

(8層樓高書牆)

IMG_0008 

(VVIP讀書的書房(需預定))

IMG_0003 

(建築的書真好看)

IMG_9998 

(攝影展展出中)

從2005年算來,我們認識也超過10年了啊楊蝦餅。

後來也認識了趙經理。

後來趙經理停留在北京時我們一定要去三里屯鬼混一下,記得不?

妳們到西安,妳們在深圳

我們在台北

現在我在台北了。

我說,台北房子修理好了,我就去看妳們。

妳們說,快來快來!


 

 

2016年的一月,飛去深圳,看看"可能是人類史上最多書的印刷廠"

或者是"可能是長得最像書的展覽的藝術中心"

或者是"我們在印刷廠辦公,順便搞搞藝術的事"的辦公室。

到了21世紀的現在,幾乎這世上萬事萬物,好像操作型定義越來越模糊了

像是性別,像是"這是工具,還是藝術品",像是可以是機器人,也可以是車子<---這個很好懂

所以,雅昌是印刷廠,是藝術圖書出版商,也是藝術品仲介,是博物館,也可以是網路平台經營者

 

 

 

前不久接收到的hybrid expriness(專業植入)的概念,好像在這裡先行實現了

印刷公司可以做的事業,在上個世紀叫做多角化經營,在21世紀因為網路這個變數,讓品牌跨界了。即使用品牌跨界都很難一言以蔽之,可以跨的,除了時間空間,還有疆界國界以及業態。

 

 

我的朋友都很有才華,這讓我感到小小的虛榮。

也因為連接著朋友們的腳步,我的小小的37號的腳步,才能夠一直走下去,走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