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4.JPGIMG_2135.JPG

在京都的小日子,就是提著菜籃上市場,這種夢寐以求的生活方式,說穿了並不特別是因為在京都,而是我自己覺得這才是過日子。

在當地的菜市場,才會碰見在地風光。

這一次的京都超市,附設一個自助咖啡吧,有那麼一天,買了菜,就來坐一坐,喝杯咖啡,再回家。

那個,Vicky蔡同學啊(Gayle 蔡同學,不是在叫妳喔),我們在你去你的菜市場,以及我去我的菜市場當中,擠出一點時間來喝國際電話咖啡了,沒想到劈頭就是一句,你好嗎?

總結來說我是很好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就是很好很好的那種好。

一個人很好。雖然還是會哭。

漏水以後的房子,不漏了很好。白蟻以後,拆了重建,很好。

負債了,有了賺錢的動力很好。還完債了,很好。

骨頭不好,就喬一喬,很好。血壓高了就吃藥,也很好。

貴人相助的日子裡,咬著牙撐過去的日子裡,找希望的日子,天晴天雨天陰,都好。喔。北京霧霾不好啦,但回來就好。

我會找小甜美來讓我的日子變甜,看劇,聽歌,去展覽館瞧一瞧,找咖啡廳坐一坐,我家剛好有一個甜美小女孩QQ,每每都要摟著我說:我好愛你唷,你看,是不是太甜了一點啊。

好久不見的Vicky蔡同學,如果要細數不見面的日子我們都幹了些甚麼,可能需要等同花上不見面的時間那麼多。這樣太處女座了啦,我們就大方一點,一句很好,就好。

如你所看見的,也都在這裡了,我穿的球鞋,提著一澤帆布袋,走到我想去的地方,去到需要我能力可以換錢的地方,或者容許我發懶,可以不用振作加油的地方。

就是這裡,blog這裡。

話說回頭,我還來不及問妳好不好,電話就沒電了。XD

下次就用這個開頭吧。

或者,我們都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就找一家風格咖啡館,坐下來喝杯面對面的咖啡。

 

 

 

 

 

 

 

 

 

 

 

 

 

 

 

 

 

 

 

 

 

 

 

 

 

 

 

 

 

 

 

 

 

 

 

 

 

 

IMG_2129.JPG IMG_2130.JPG IMG_2132.JPG IMG_2133.JPG  

一百元日幣差不多是25元新台幣,這一杯咖啡的時間,我想到的只有一句話:

一個人,一輩子,花一個月的時間,在京都浪遊,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人生經驗。

 

 

 

再可以做一次夢,我們就發夢:我要住在這裡,久一點,更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