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8.JPG IMG_2161.JPG  

旅行的境界,在我來說,就是有一個廚房。短租型的,民宿型的旅宿越來越普遍的這時候,我住到了人家家裡,有自己的房間,有廚房。

提著菜籃上市場,這是居遊的最高境界,這一天,我買了有產地履歷,有農夫簽名的小黃瓜,拿非常知名的千鳥白醋做了酸甜小黃瓜。純正的小黃瓜有多麼生猛脆,有多麼濃郁的黃瓜味,照片只能看到兩條黃瓜,無法傳達生鮮滋味。

許多時候,我感覺到越來越貼近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像這種時候,就是鐵證如山的事實。

一個廚房,一個女人,安心自在的洗,切,醃,煮,成就了每一天有滋有味的小日子。

只是吃也是一個人品嚐,這就有點小寂寞了。

 

 

 

酸甜小黃瓜成品非常成功。

(這,很難失敗啦)

對菜市場的興趣始終保持高度熱情,這究竟是主婦魂,還是美食控。光是欣賞著食材與食物千姿百態就感到巨大的喜歡。

IMG_2137.JPG 這日式雞塊皮太厚了。IMG_2138.JPG IMG_2139.JPG IMG_2140.JPG IMG_2166.JPG  IMG_2112.JPG IMG_2113.JPG IMG_2114.JPG IMG_2115.JPG IMG_2116.JPG 

IMG_2142.JPG    

或者,我是一個怕餓到的靈魂,矛盾的是,我對食物沒有好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