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3.JPG

 

不是因為要省錢才這麼幹,是因為喜歡三角飯糰。

這一天的午餐---這樣應該有兩碗飯XDDDDD,澱粉類爆單了。

然後我就像流浪漢那樣,坐在街邊的道牙子(這句是中國話)上,一個一個打開它們,細品每一口飯,配著白水,配著京都的藍天,配著過往的腳踏車和汽車身影,吃我的京都午飯。

你一定不肯這樣吧。我很喜歡這樣耶,怎麼辦?呵。

你會不好意思。我不會不好意思。

我會因為你不好意思而選擇不坐在路邊吃午飯。跟你一起的時候。

因為你不在,所以我就可以選在路邊吃午飯。就,我跟我自己一起。

(在台灣,我很少去小七買東西,因為我不知道我要買什麼,真的需要簡單的一餐,就近利用小七,最常消費的也是三角飯糰和白水。事實證明我真的很愛這種方便的食物。)

(想起來了。那些短暫停留的五一大假,十一大假,我會買玉米罐頭當一餐。)

 

這樣很像要飯的。我想起你說過的,我的優雅都是裝的。

也許你是對的。

我呢非常,非常非常,適合流浪。

 

 

 

 

 

 

 

 

IMG_2188.JPG IMG_2189.JPG IMG_2190.JPG IMG_2192.JPG  IMG_2194.JPG IMG_2195.JPG IMG_2196.JPG IMG_2197.JPG

 

 

 

 

 

 

IMG_2198.JPG  

比起秘店燒肉,老舖洋食,御洒落(おしゃれ)的町屋和菓子店洋菓子店,庶民的,貼近地表的生活方式更讓我嚮往。

這些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