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的上半年再過幾日就要結束了。

(肩頸痠痛。右手腕隧道症候群。左手尺神經壓迫。

尾椎痛,膝蓋痛...我不要再寫痛了,反正就沒有不痛的。病痛纏身就纏吧討厭的蛇怪!)

 

上半年就在極度破壞和積極建設的樣子過完了。徹底把台北的家改裝了,代價就是錢花光了,悲壯地!

腳程也加速,沒停下來,去了幾個地方。只要一停下來我就要喊痛,把每天去中醫+推拿當做是我出門的理由。

我對旅行的定義沒有改變,但身體和心理對應旅行的狀態,卻是很不一樣。主要是體力下降,這點讓人很驚心啊。

還有,變得更愛哭了。

 

因為一直小病小痛著,對未來的日子也就不怎麼積極push自己一定要怎樣。也是因為這樣緩慢(消極)的心態,所以這小病小痛也就更顯得巨大起來,只剩下病痛相依為命似的,腦袋就更不想要想未來。什麼原因,導致什麼樣的結果,那個結果卻又變成原因。雞生蛋,蛋生雞的死循環。

 

IMG_7694 IMG_7688 IMG_7660  

望著我15歲之後就熟悉的風景,52歲的我,走過37個年頭,又回到15歲的風景裡。

只是,我,我們都回不到15歲的那天啊。

我也沒想回去就是,單純的感受到水波搖晃之間,我們在之間就慢慢的衰老了。

這夕燒仍舊既起也落,一日不缺席,而我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幸運者剩一絲絲魂魄夢兮歸來,抑或是同在同不在。

對現世而言,有些事物就是會失去的,說是注定也是自然之道。

逝水如斯。

但我腳步不停。在六月結束之前。

也在六月結束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