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0

IMG_1368

IMG_1297

IMG_1284

 

IMG_1209

IMG_1205

IMG_1189

不是因為我的胃口變好了,不是改走美食路線,也不是日子乏善可陳所以改貼圖,只是單純的表現"日本食物"。

A__豆腐布丁比較像豆腐,甚至更嫩,只在這家店(有機的店!)有賣。

B__那家燒肉店是京都房東到家時,我們一起聚餐吃了一頓正式的飯---我只有一個感想,如果是一人旅行,無論如何不會走進燒肉店,托你的福,相隔幾百年又吃上一次很有水準的燒肉。

厚切牛舌一定要有鹽蔥。豬頸肉非常Q且脆。邊邊角角切下來的零頭肉,這家燒肉店也"算便宜一點"的當做一道單品,真是有趣。值得一提的是沾醬,洋蔥底做成的,能夠提出燒肉的鮮味,據說也是當店特調,別的地方沒有。

C__至於連鎖店的拉麵,也許比較不出彩,不過印象中日式炸雞塊這道菜,到底還是在日本吃就錯不到哪裡去,即使是連鎖品牌店。煎餃呢,嗯,就是煎餃。

 

舌頭養刁的意思其實就是想要吃日本料理,最終還是應該跑到日本來吃就對了。

我盡量吃光的結果就是我真的胖了。

 

 

arrow
arrow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