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一鍋江湖四個狠腳色]
魚餃蝦餃花枝餃,還有燕丸,我稱火鍋4俠客,行俠火鍋界,仗義翻滾江湖---不出色的主鍋,有了4俠客,稍能挽救一鍋頹勢。我覺得這4個角色真是謙虛低調不拘謹。真要出頭也從來沒有害羞過。

今天我總算把這4劍客召集了一回。

吃懷念的。

 

 

 

1218

[頭殼壞掉]
雖然台北低溫,但是我的腦袋跟我自己說不要懷念北京室內供暖有多棒。

雖然是一路向前的姿態,但是不允許自己回頭舔一下逝去的甜頭也太過嚴厲了。

把Panasonic直立式供暖器對著腳底吹,回流的血趕快回到頭殼吧,要不然就要壞掉了。

 

 

1214

[鄉情有芭樂的味道]
星期天晚上的餐廳只有三桌客人。
服務生來告訴我:今天我們有點事情要提早打烊,真是對不起。
我問:幾點?
八點。服務生回答。

嗄,那不就是現在?!

我看了一眼手表,手裡還跟人講電話,也顧不上電話禮貌了。店家很客氣的趕人,我好像也沒有別的辦法,那就走吧。

先掛上電話,然後跟服務生說:再讓我吃兩口。

飲料上來,水果上來。這這這,我還要不要吃咧?這餐廳也隨興得可以了。

再給我吃兩口。飲料水果送上來時,我的語氣平靜穩定對可愛的服務生說。

她也很平和地回答我,好的。

可是明明就等著我起來啊,工作人員穿好衣服,聚集在門口。

我把兩片芭樂,慢慢地吃掉,然後起身穿衣,一邊走到門口,說:我好像是被趕走的...

幾個人欠身說著對不起啊,真是對不起。

"你們要記住我的臉,下一次我的水果要多兩片芭樂。"我又對著陌生人發嗲了。

其中一個大男孩說:你要不要留名片,憑這張名片可以換一顆芭樂。

我大笑。哈哈哈哈,我才不用留名片,記得我的臉,我的臉就是名片!

下樓,回家,一邊走一邊想,我可有一顆芭樂寄放在你們家了,恭喜妳們今天遇到我這個神經病。

 

 

 

1213

[意外]
打翻一杯茶水,是意外。
木頭地板用茶水洗潤,擦完之後變得更有氣質了。是意外。

意外也有禮物的意思。

 

 

 

1211

在北京,翻牆翻不過去,反生鬥志,愈挫愈勇。
在台北不用翻,對面的不給看,烙一句誰稀罕。

(咬牙籤)

 

 

 

1210

空空的了。
喜歡積木和拼圖遊戲,想像著拼完之後,蹺脚喝咖啡的景象。還要端上來嫩煎黑椒鷄排及溏心蛋。

把我們彼此燉成香噴噴的台式滷肉。

爐主納豆的相片。
爐主納豆的相片。

 

 

1210

我的每一天都很冒險。
你說一起,我就愛上探險。

是的。一點也不害怕。
一起吧。

 

-------------林飛帆fb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冒險的。」

一句話就道盡了一切。
是吧!一起去探險吧!

 

 

 

 

 

 

 

 

1210

[GF2裡的首爾]
一個字:橋。

有蓋子的橋。

我在機場鐵路直通車(EXPRESS)往首爾方向。

[GF2裡的首爾]
一個字:橋。

有蓋子的橋。

我在機場鐵路直通車(EXPRESS)往首爾方向。

[GF2裡的首爾]

這一碗"黑輪那種魚板切片片做成湯",是免費的。

真是太看得起自己的胃了,這些魚板下去,沒地方給烏龍麵了。

[GF2裡的首爾]
這一碗"黑輪那種魚板切片片做成湯",是免費的。

真是太看得起自己的胃了,這些魚板下去,沒地方給烏龍麵了。
 

 

 

 

 

 

 

 

 

 

 

 

 

 

 

 

 

 

 

 

 

 

 

 

 

 

 

 

 

 

 

 

 

 

 

 

1210

 

[GF2裡的首爾]

橋底下的seoul color park.
感覺空氣裡面有音樂。

會很想彈彈看,那些巨型琴鍵正在流動。
如果是夏季,前方還有琴鍵溪流,我在沒水的水道上,跳石!
首爾很藝術,好可愛呀。呀~(首爾腔)

 

 

 

爐主納豆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