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弄了一條熱毛巾捂著臉,短暫的蒸氣馬殺雞。

真的好舒服啊。感覺臉上的細胞,聯絡了腦細胞,清醒的,剎那更清醒了。

然後。

我想起那些個我們一起的冬日。早晨的你醒得慢,我總是替你擰一把熱毛巾。

"我要ㄨˋ上去囉"我說。你沒有回答,可能醒了,但是眼睛還是閉著。

順勢把毛巾蓋在臉上。

之後會聽到一聲從天堂傳來的嘆息,因為很舒服地,啊)))))))

你可能都不會知道,這個時刻我有多喜歡你,還有你我一起,因為空氣都是甜的。

我自己省略的蒸氣毛巾。我想要一直替你擰一條溫柔的毛巾。

 

 

我剛剛替自己弄了一條毛巾。

啊))))好舒服啊。

我啊的時候跟幾百年前你的啊重疊了。

我好溫柔。

但我沒機會實驗是不是只對你溫柔?

我想,我應該對自己再溫柔一點比較實際。

例如替自己擰一條很舒服的蒸氣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