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68  

這個包裝很懷舊。

就很"古意"咩。字體也是很"從前"呀。

在便利商店的貨架上,一個大型shelf,有一層,當中一半,都是擺這個東西。是"大色貨"。(台語。暢銷貨的意思。)

更神奇的是,他有中文pop說明這傢伙有多了不起。

香蕉汁裡面有牛奶,或者說,牛奶裡面加了香蕉汁。

你儂我儂地你濃我濃。

淡薄啊歌歌.....)__(....台腔,意思是說一點點稠稠的感覺。

 

 

我們喝個紀念的。(台腔  )

 

 

 

 

(我的灰色大衣真好看。我的GF2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不要問我味道好不好喝。好喝不好喝很個人。)

(我喜歡香蕉,也喜歡牛奶。)

(因為不懂韓文,全部都不懂,變成全部都很有興趣知道這些東西究竟是什麼味道,口感和特別之處。)

(突然想到第一次去日本,買Jelly-in當早餐的記憶。那個時候是木村拓哉代言的。用"速的"---吸的,就把早餐吃完了,很像太空人。然而最終我還是喜歡有飯有味噌湯的日式早餐。)

(我沒有飲料肚。)

(通常讓我選擇,我會選礦泉水之類的白水。無糖的茶是第2順位。)

(如果我更年輕一點,我會更好意思。例如隨便坐在地上,一口一口品嘗這些第一次遇見的傢伙。可是現在不行了,安對!(韓腔,哈哈哈)我現在是半個貴婦啊)

(後來我又選到一瓶據說有人蔘味的飲料,完全是喝包裝的。)

(想來,我的飲料運也不好。即使盲選,可能也會中到龍眼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