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2 愛的練習,練習愛

 

但願我的笑容是你面對殘酷世界的勇氣來源。

你的笑容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意思。

所以,我也希望我的笑容也具備一樣的效用。

很有效唷。想要聽到你這麼說。

 

 

-----------------------------------

幽微一瞬

我永遠也不會知道用佳能傻瓜相機捕捉到的日常生活碎片有一天變成紀念意義的時間凝結物。

那一天,你從午覺醒來,在北京某時某刻。

我一定是百無聊賴的,你醒來的第一眼看見我手持武器,你斜身而起,一手撐著膝蓋,對我微笑。

喀擦。拍了一張。又拍了一張。

頭髮亂亂的,身上是一百年的睡覺服,長袖T和鬆垮運動褲,蓄著小鬍子的小鬍子你,睡醒了。

 

好喜歡這張照片。

 

一直到今天才有膽子寫這個。是因為你看著我的笑容,讓我有勇氣面對這個世界。

希望我的笑容也有這樣的能量啊。

(好慘,在哭了)

 

試著寫下來。

這裡沒有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