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肯掐拿"就"沒關係"]20141012星期天,北京小霾


---韓劇裡面的沒關係是關鍵字---

 

<沒關係 是愛情啊---看完了>
那麼強的海秀對於任何感情都是沒有安全感的。

 

我本來以為海秀是因為媽媽的關係,感覺性是骯髒的,


後來發現,不是這樣的。


因為沒有人可以保護她,她反而要趕快長大,才能保護所愛的人。


海秀想要保護家人,其實她自己欠人保護。

 

海秀(高中)強大到打電話給金社長,你不找我媽,我爸就不能看病,我跟我姊就不能繼續念書。。。

 

為了保護自己的病患,拿花盆砸宰烈。

 

然後。自己的手脫臼了,還要給宰烈檢查傷勢,

 

畫面裡,烈靠著秀的身體,只能聽話。

 

宰烈是跪著的。--我認為這個畫面很經典。

 

海秀,表面上要世界臣服。

 

 

事實上,她就是在找一個就算再他面前丟臉也沒關係的男子。

 

海秀基本上心理是瞧不起男人的。

 

父親失能,媽媽用身體換得另一個男人的供養。

 

海秀必須接受命運,卻反抗不了費洛蒙。

 

宰烈從被揍大的情境裡,想要變得強大。

 

海秀又何嘗不是。

 

這是一對"神經病CP"啊。

 

 

 

 

 

 

 

 

有事的時候問一句肯掐拿,就得到安慰了。

一句肯掐拿,就會有辦法了。

一句肯掐拿,就可以面對了,就算還沒有辦法。

一句肯掐拿,就有力量了。

一句肯掐拿,就像是咒語,有了直進的動力。

 

沒關係。

還好嗎?

你還好嗎?

沒事兒吧。

 

我沒關係。

我還好。

我沒事兒。

 

 

問的人說"肯掐拿",回答的人也說"肯掐拿",然後就真的"肯掐拿"了。

 

 

 

 

*(自言自語)那日文的話,就是"大丈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關係 肯掐拿 大丈夫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