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聽這首歌,這兩天,一直重複放。travel...

 

 

輕快的旋律,節奏感很強,聽一聽就忍不住想要蹦起來。

 

有那種開車兜風的感覺。不過,我沒甚麼太多這種經驗,感覺上這首歌應該是...敞篷車XD

 

如果是長途客運車,自己一個人坐最後一排,開著窗戶也沒有人阻止,風就這樣灌進來---就是這種感覺。

 

如果是火車的話...在台灣是不可能有可以開窗的慢車了,對嗎?

這首歌如果在慢車上聽,一定要有陽光,甜甜暖暖的陽光照進綠皮的椅墊,晃晃悠悠的,心情是快一點的行板。

 

我最喜歡的還是不戴安全帽的機車吹風速度。這首歌就是這種機車的速度

(哈哈哈,突然雙關了,好好笑。)

 

大概是時速六十吧。定速前行就更好了。

如果你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

我是很資深的被載的那種乘客啊。

 

跟你一起的時候,記得吧,第一次約會,我們就從台北騎車殺去拉拉山呵。

那一天,你還問我(名產的)香菇三吃是怎麼吃?

我就想,還能怎麼吃,不就是炒的,炸的,做湯的。

 

你很妙,你說,怎麼不是香菇傘一種吃法,香菇蒂一種吃法,整朵香菇一種吃法呢?

 

我覺得你很有創意。呵。很可愛。

 

其實這跟我們的創意工作有關係啊,不拿問題當問題,不拿答案當答案,可以亂玩。

你好適合亂玩。

那一年,那一天。

 

民國82年的12月23日。wooow...今年是民國103年耶。

 

 

 

我總是被你載來載去。

我在機車後座跟你說話,自娛唱歌,還有跟你生氣啊就一句話都不想說,但還是在坐在後座的貴賓席上呀。

我們騎到鄉間小路去了,你會說:"現在妳可以站起來唷"。你的中低嗓音有男人的性感,很好聽,你說著,有點寵溺的味道。

 

哈哈,不戴安全帽就算了,我還可以站起來咧,簡直就是特技。

 

啊啊啊,幸福感爆表了。

 

 

 

我聽這首歌的時候,就想到我們很機車的小日子嗄。

我們在旅程上。

陽光很好。空氣很好。

樹很好。花很好。

你很好。我很好。

笑笑的,很好。

我記得這些。

聽歌的時候,也有甜甜的微笑。

 

 

 

"這一瞬間抓住我的手,喜歡那片天,我和你一起去Travel  Travel   Travel"...

北京早晚變涼。幸好我的想像力很發達,可以假裝在旅程上,一直在吹著風的機車小旅行...天冷,但回憶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