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8月30日
 
[小日子@北京]20130830
昨天50的第一天。
瀋陽應援團+八月生日會=我喝醉了。
他們在特製的卡面上寫著:"謝謝老天把你送到我們身邊。"
就算醉酒,回家看了這幾個字有掉眼淚。
不是偷偷的掉眼淚,反正我身邊也沒別人。

50的第2天。今天。
20130830。終於星期五了。
中午和小苗去吃了白醬淡菜。(北京叫做海虹,其實是很便宜的東西,一到北京的西餐廳就變成高級貨)⋯⋯

懂得人情世故的小苗說要請我吃飯。
(他的領導離職後,小苗的業務常常找我幫忙。)

在三里屯村裡的讓我們海鮮吧。
a.一大盤培根起士炸薯條
b.一大盆白醬淡菜
c.更過分的是我們拿白醬拌飯XD
(我知道人應該有羞恥心,這樣吃真的太囂張。)

這就是我常常拿來獎勵自己的豐盛午餐。
這兩年,關於吃飯這件事已經漸漸從勉強吃飯到正常吃飯。

之所以有障礙,是因為
01)北京物價貴,亂吃對不起自己,不吃對不起自己,吃了對不起荷包,更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02)我很省的時候你跟女朋友吃餐廳,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報復。也去吃個爽或者餓死,反正都是變態的想法。
03)我寧願即刻死去也不願意等一頓永遠等不到的家常便飯,真的永遠不要吃飯算了。難過死了。
04)我甚麼都不想吃,人變得瘦瘦的。但我不可能得到厭食症。我的理由裡面沒有要美麗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
好不容易想要吃飯的時候索性努力找餐廳。結果變成很知道門路的吃貨。

今天需要去工體走2個小時再回家。
五體投地操來40分鐘。
敲膽經20分鐘。

(工體北門有一家莫勞西西餐,法棍非常棒。
商業午餐只要98人民幣。
我就說我已經變成吃貨了。哈)

我終於正常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