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__之1

數數兒。

數羊。

重複念佛號。

都沒有用。

 

乾脆起來哭個高興。

哭累了,就很好睡。

 

還好沒有起來煮泡麵吃。那就真的太墮落了。

幸好幸好。

 

 

 

失眠__之2

總會勸人"念頭來了就放它走",我卻也沒練到這種地步。

通常是不怎麼妙的念頭,像是,北京空氣這麼爛,我想逃走。

老王是爛人。美女是爛人。催命催是爛人。ZY是爛人。<--我當然是亂指責啊,因為讓我不爽了嘛。(紅著臉)

客戶這個月的工作有點停滯,AE無計可施,我也進退兩難。

水瓶座老闆常常情緒起伏太大,俺卻一點不想順毛摸,當然也不想理他。我認為我是來工作的,我沒有多餘的力氣管理老闆情緒。

這些到了晚上,全部變成造成失眠的念頭。

真是討厭啊。可惡的念頭好像牛筋草,根好深。

哪裡有犀利的鋤刀呢?<---有的。一是不執著不在乎。一是俺不陪你們玩。

這樣想一想,居然就可以睡了。

 

 

 

 

先睡吧。

前世阿兄說:自然就是美,自燃就成灰。

只有這兩種狀態了咧。

盡量選擇不要吃藥。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依賴任何東西。

這修行之路既遙遠又辛苦,在到達微笑彼岸之前,還不知道要進進退退多少回呢。

課題就是獨立meets依賴,如果有一天我走在路上真心的可以欣賞風景而不再感到有淚,那我應該就可以從我的人生裡畢業。

幸好,我還知道我並不耽溺失眠。

幸好幸好。

 

 

 

 

 

失眠__之3

非常,非常,想念你。

 

 

 

 

 

 

 

幸好你不知道。

幸好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