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來自星星的你"來確認。

再一次證明,牽手畫面永遠是我的點穴淚點。

 

 

不知道在愛情(戀情)裡,最讓你們動心的動作是甚麼?

不管在哪一個階段,始終認為牽手最動人。

其次是男生從後面環抱。

 

(因為星星這戲,設定男主角不...習慣...讓人碰觸身體,更因此顯得親密接觸題目特別偉大深刻。)

 

 

---雕刻時光分隔線---

過去的時光裡,我不記得聽你說過女生對你做甚麼動作最讓你心動。

我不記得。是把頭埋在女生胸前?是,安靜的環抱躺在床上?是,刷背嗎?

我只記得你不喜歡在街上牽手。跟我。

 

我想不起來你喜歡的親密接觸小動作。

我真是太粗心了。

 

 

 

 

---不要因為害怕分離而不敢愛---

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的糾結,都留在眼淚裡。。。

用故意罵跑嚇跑對方的招式是沒有用的。

注定相戀的必然相逢。

我想,真的沒有因為害怕分離,導致現在不愛的。

倒是因為預期的分離,會讓兩個人更想要每分每秒都想要黏在一起。

 

平順的愛情固然令人慶幸。(<--這當然是觀察者角度。)

外力的干擾反而會使雙方更加團結呢。(私奔的,外遇者,幾乎都是這樣的模式。)

沒辦法,這是在設計"人"這個程式的時候就設定好的。

 

 

 

我把來自星星的你看完了。

我的中國同事說,真是不敢相信你會看韓劇。

(對,加上這一部我總共看過兩部半,第一次是李英愛的花火,半部是宋慧喬和Rain的浪漫滿屋,再來就是這個星星了。)

又說,唉,韓劇真的是女人的A片。(爐: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最後(結局)設計得很粗糙,草草的交代了都敏俊利用折疊的空間(蟲洞理論),他在想辦法回到地球,想要跟心愛的人共同生活。找到辦法之後,回到地球,練習著可以停留得越來越久。

 

想要跟心愛的人,一起變老。(以前都是女人說這種話,在戲劇裡,第一次聽到由男人口中說出。)

讓我保護你。(我第一集就被擊倒了。老早之前,寫過人在戀愛時會有的這種情緒,這是激情退去之後---甚至還沒退---會生出來念頭。好聽一點是保護,我想另一個意思是占有。保護和占有一下子變成一體兩面的同義字。)

 

有時會憑空消失的男人,是不是也很像凡塵俗世中的男人?

不要害怕他會不見。他要在,就會在。要他願意,還要甘願。

因為他可能不知道甚麼時候就不見了,所以要在能相聚的時候製造可以回憶的時光。

於是也就無論何時何地的無悔了。

這個觀念也是我的觀念。

(該傷心的時候,再來狠狠的傷心吧。)

 

 

我回來了。都敏俊說。

結局就是這樣"我回來了"。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因為兩個念,你念我也念,你戀我也戀。

 

 

 

 

"我回來了。"

(我又把你和這句話...連到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