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左眼經常無預警的出現橘黃色的光影,從眼角,由下往上的升起。大概持續了一個月。

我知道我還欠醫院一次青光眼檢查,也因為過年前老闆不讓我提早回台檢查,讓我懷恨在心(XD),從那一刻起,我在心情上,離開他一米遠。

(這件事我沒有辦法平常心,即使我知道不過就是再預約,去檢查,接受這個過程,不過,我在老闆的眼底看見"不珍惜"---這有甚麼大不了的,我又不是第一次做這個功課,他有必要珍惜我嗎?放在勞資雙方銀貨兩訖的立場上,珍惜又不是職場的規則,即使他說過在他退休之前我都不要比他早退休這種話,我不過就是一個耐操好用的員工罷了。)

眼睛持續出現橘紅色閃光,本來只有左眼,右眼最近也出現了這種狀況了。

我問我自己,是不是處於過度憂慮的狀態,一如當年憂心的肥腫狀況,結果是內分泌失調,肌瘤,潰瘍加總的病徵。

我是不是過度憂慮眼疾?

只要我擔心的,大概也就相去不遠,這是我的結論。

不是過度。是剛剛好的提高警覺。

 

唾液線持續腫大,嗓子眼一直有罣礙感,輕輕的咳。

不過度放大感受,我知道那是霧霾天附贈的呼吸道症狀。

(20140224人在北京東三環/與死文案出門開會)

 

 

---"不珍惜"分隔線---

要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好來,好去。

 

這陣子無論人情或者天氣,俺的感覺就是不太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