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D]觀念如果不正確,醜死,丟臉死,也不干我的事。

 

<狀況>正在做客戶"招聘品牌"廣告...氣質有餘,但是平庸。點子沒出來,畫面沒有記憶點,我正在補救...

這個太平了....
某崔:我就想這個稿子氣質好一點。

某納:看到這稿子,會記住甚麼?

某崔:那是消費者的事情啊,我哪會知道他們會記這甚麼?

某納:你是設計的人,你就要把這個記憶點,把點子設計進去,你就是消費者,你會記住甚麼?

某崔:.......

 

 

 


---觀念如果不正確,醜死,丟臉死,也不干我的事---

對一個以為自己很厲害的設計,領創意總監的薪水,我覺得啊,台灣可以多撐個幾年。

 

01)我不要為你負責。我先對自己負責。我對自己負責,如果,與你不要負責有衝突,我得先確保我不要腦充血以及心肌梗塞。

02)是要有多無恥才會讓一個工作10幾年的廣告創意,還講出"我怎麼知道消費者會記住甚麼"這種話呢?

03)他們,真的不明白自己工作的真正本質吧。

04)我不要為你負責。你他媽的不長進一直到變成有機肥料也不關我的事

05)我已經從"幫助他人成長"的救世主模式裏,畢業了。我不要想救人。任何一個人。脫離救世主模式

06)這裏的設計,總是做自己高興的。 我的工作職能,就是讓。你。改。

07)W說:你不高興,你自己做。<---我說:你現在是威脅我吧。今天早上我才恍然大悟,這人根本不知道對錯黑白善惡,這人是雙子座的,難怪。這人敢這樣衝,是因為魯莽無知。你這個傻孩子,我已經被嚇過了,你最好明白這一點。

08)他們說姊姊文案寫得很好。但是,我知道他們進不去深層的思考層次。那種ZY口中屬於台灣的人文思考。認真想了一下,我大他們20歲,台灣又比大陸提早改革30年,所以,我走在前面半世紀---所以,他們怎麼也不能接上國際思維,趕上我的肩線。(這樣想是要原諒你嗎?)

09)我來工作,不是來生氣的。但是,如果要我的工作做到我的標準,真是令人生氣。

10)現在,多看一眼都不願意了。

 

現在是你醜,還是我醜?<--我覺知到一點,以前,我會覺得你是我的朋友,我替你感到羞愧,現在,我沒有這樣的感覺,我可以把自己,和你,切開了。

 

(想完了,不要再生氣了,也無需氣餒。記住:)

我 不 要 為 你 負 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