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4 10:38

怎麼辦,就是現在,我好想哭。

我好想逃走。怎麼辦?!

我對"這一切"的忍耐,到了極點。

 

怎麼辦。

等一下要開會...開會沒有了不起,但是我現在就想走...不管走到哪裡,我不想留在這裡。

外面有霧霾。辦公室有煙臭。還有抽菸的人。

有吹口哨的。有碎碎念的。

有動不動就要聊天的。聊不完的。

有品性惡劣的傢伙。

不上心的傢伙。

 

還有我這種隱性的流亡者。

 

 

 

 

怎麼辦。我厭惡著這些讓我噁心的東西,一直反胃。

夠了。我覺得北京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