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LD到職了。

第三天上班就把所有客戶的狀況走了一遍。很有企圖心那種衝劲。這倒是沒有甚麼不好。

這三天來我卻有著異樣的情緒在發酵。關於姿態。他的姿態,怎麼會讓我這麼噁心啊。

(誠實說吧,實情是:LD那個嘴臉讓我想起我剛當上GH的時候,志得意滿的賤人樣...我說了,我可真誠實。)

LD是好朋友也是老朋友,這麼多年來混得不錯,也就偶爾見面,有些小小不舒服過去也就算了。

不過這兩天有些大不舒服。

LD強調當年離開D社,他比我早丟辭呈。<--@@...

(現在是說,你很英明,早有打算,連離職都眼明手快吧,還很快就找到工作。因為對總經理的不滿,所以姿態很高的另謀高就,狠狠的爬出原來的屎坑。)

(我知道他不是跟我比,我也沒有想要跟他比,LD想要表達的是,一個公司的總經理不鳥他的結果。XD...這真糟糕,他想要演給那個人看,但那個人可不會在同一空間裡。)

 

尤其他來問我公司部門的問題<--他提醒我,不要定義為問題,要說狀況。@@...好的,那就狀況。

呃><...公司/部門的"狀況",我說,我不清楚的請你去問手底下的AE比較快,他們可能還會跟你說,這個公司更多的狀況。

他仰賴我給他更多資訊,我決定讓他自己摸索。

他的"姿態"告訴我,沒有他不能解決的事情,所以他要掌控與改變。

他的眼神告訴我:"我是嚴肅認真的。"

然後,我就一定要先鳥你就對了。

幹!我真喜歡這種認真的眼神。真是令人不舒服到極點。

(謎之聲:我擔心他現在變成一個只會說不會做的傢伙。)

 

 

我會把球做給你。光環也給你。一切榮耀都給你。(禱)

 

 

part 2

吃飯的時候倒底是誰先提起安噁抗。

結果一個晚上下來都在說他。各種蠢劣以及小氣。

但是,出賣一個人的劣行可以買到8個人的餐桌歡樂,真是太值得。

回家後就胃痛了。<--我不應該再去介意這個人對我的劣行。但是,再過去的事件中,過去的我聽起來就是一個傻蛋。我不喜歡傻蛋的感覺。

最經典的例子,所謂的順便送我回家,安噁抗要我付他的停車費21元。

倒底誰小氣!(<---是我,我氣太久了。)

不想再跟這個人有瓜葛。(我還做不到心平氣和...)

 

 

我不要再提起這個人。我答應我自己。(禱)

 

 

part 3

今天早上的夢,是一個搬家中的辦公室。很亂。還有牆體打下來的廢料,水泥土塊等等。

我收拾著。就是把隔屏的4個座位整整好。

在我的後背,一個設計的位置。我覺得他的作品不好,為什麼公司還要他?!在夢裡,我有這個疑問。

領導跟我說,康師傅喜歡他。

我醒來。應該一臉莫名。

 

今早出門前穿鞋子的時候發現自己不想上班。

遲疑兩秒,覺知這個情緒。呆坐在小板凳上。

艱難的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