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很撐。撐在這裡不知所為何來?

 

 

 

星期一的晚上十點多了,我看完設計的稿子,一肚子大便

以前,在台灣,我是讓主管放心下班的員工

現在在中國,我是讓員工放心下班的主管

你TMD這是甚麼世界

 

 

連續打了兩個電話給下班的文案

"你都沒有發現問題?"我問

他說: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我為什麼要聽你北京腔的解釋呢你明明就已經在家吃暖暖的喝暖暖的抱暖暖的...

在這裡冷吱吱看稿子的是我!

 

 

社會生存的本質...真的不適合我---尤其在這邊,以鬥爭廝殺為主調,我卻唱反調的強調互助,合作,分享,接受與行動

我也沒有能力選擇他種生存方式,只能撐著,陪著繼續玩

這樣極為消極的念頭

恐怕只能怪水星逆行

 

 

"為自己服務"的原則還是在的

只不過我感到非常疲倦

(如果真的是為自己而做,想必是平靜喜樂的,但是,我確定現在沒有。只有疲倦。我找到一個情緒,那就是失望。非常失望。)

 

---大家都走光了的分隔線---

11月,除了剩一個年資一年的小AE之外,其他人都是新人。

怎麼辦?

我又要問怎麼辦了?一直在問怎麼辦?!

星期一的晚上,大家都走光了。我還在這裡問怎麼辦?

 

 

我看著已經送到的回家機票,了無生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