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菜... 燒燙燙出爐....
相片:主菜... 燒燙燙出爐.... :D
 
    •  
      Min Mic
    • Min Mic 的相片。
       
       
      你15歲的時候我就60了。
       
       
       
      我很平安。我很幸福。
      謝謝小豬和豬媽。
      我這個機車鬼,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我會不好意思。如果沒有來祝,我大概也是要憂鬱的。
      我真難搞。
      就很爐啊有沒有。
       
      (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