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台喔>滷肉飯的滷肉有神器油蔥酥。我睡你三天三夜。

爐主滷肉

我到公司滿兩年了。這段期間我慢慢地恢復了對做飯這件事情的熱情。

我不曾知道你對我的手藝有甚麼評價,我只是記得你好像很體貼我,讓上班累壞的我不必急著進廚房20分鐘變出兩菜一湯。(外遇的人就算肚量很大食慾旺盛也沒有辦法一天吃兩次晚餐的。謝謝你讓我知道這個道裡。)

那個障礙就是這樣來的,我在茶飯裡刻苦,你的手指落在道樂的定食套餐上。

2013我回來了,喜歡煮飯的爐主回來了。

 

 

 

 

土豆沙拉

沙拉有土豆。土豆有沙拉。就醬。千島沙拉醬。

春雨雞丁

蔥薑蒜辣椒早先伺候雞肉。煎了雞肉下了春雨成就好事。

芝麻木耳

阿花說這段文字很有趣想配插圖。

"如果你去長白山遇見我媽,請你跟他說我變成涼拌木耳了。

丘比焙煎芝麻醬收了信兒,上路了。"

蒜香蘑菇

我擅長西餐。我喜歡燉著,熬著,慢煎著。

我想我應該改變一下想法,在我的人生被燉著,煎熬了之後。

我想,我知道你喜歡外帶不洗碗,也知道你偷吃也不擦嘴。

蒜蓉蘆筍

屢試不爽快炒蘆筍。沒有"屢試不爽快"。我現在都很爽快。

吃完了  

一直有人說我做飯很好吃。

 

我很壞心,就是要你是永遠吃不到。

不過...

我想,你本來就不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