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主文字雲20130621  

文字雲就是這樣。好誠實。

我的FB文字雲跟blog的,好像差別不大。

 

沒有,一個,自己,就是,今天,北京,我們。(台灣小小的)

 

星期一大概一定靠腰不想上班或者星期天晚上的失眠。

星期一主持過周會之後就開始錯幹醮同事不力,同時也開始加班。

不管我願不願意,還不是很成熟的設計做稿子,我就一定陪到底。

從星期二開始,不同人開始加班,我輪流陪。

可能加到某一種極致,某人就會說你先回家睡覺,要不然你會垮。

星期三四五。可能有一天早點下班。

這樣過了一星期,心裡在說:TGIF。

(上個月比較誇張,加班就算了,加完了還去吃飯陪酒,還一個星期兩次!回到家睡下都快三點了。哀,我真搞不懂那些應酬的男人是在高興甚麼,真的好累唉。每次我在媽媽桑的店,看著日本人飲酒作樂,唱歌跳舞,我就會想:他們的太太為甚麼可以接受呢?還是說,家庭生活太無趣,上班壓力好大,需要一個不要談家庭收入,孩子要念哪一所學校以及爸爸媽媽要送到哪一個養老院的話題的地方...每次我都這樣看著他們這樣想。)

(還是那些太太覺得最好都不要回來啊省得我還要服務老太爺啊...攝影家森山大道說,一個男人不回家的家,妻子還是每天活得好好的,孩子還是會長大...)

(我真的很羨慕"很看得開""很無所畏""很既然這樣就算了吧"擁有這些超能力的人。女人,尤其太太身分的女人。我一樣也不具備。我好弱啊。)

盡量爭取星期六日不加班,卻也常常失去移動的鬥志,哪裡也不想去。(整天攤在床上等洗衣機逼逼逼,真的還滿爽的。)(有的時候會想,難道只想當一個洗衣做飯養小孩的女人,這種微小的願望,要實現這種別人看起來容易的願望,怎麼我就這麼難啊?)(側身的時候感覺脖子和腰椎,好痠疼。於是使勁的做延伸軀幹的床上運動>.<)(在床上想念一個人這種蒙太奇的虛擬畫面會不會很淫穢啊)(天氣很熱的時候索性就不穿外衣了)(洗衣機逼了,要去晾衣服了)

讀書。

拖地。

洗衣服。

做飯。

如果有朋友約當然很歡迎。這樣一來就有出門的理由了。

 

 

 

 

昨天我跟自己說,接下來,慢一點好了,跑慢一點。妳又快要累死了。

我又在停頓與超速之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