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來,今天是六月的下旬了。

月初,長沙。三天。然後是連上七天班。

休假前把比稿的提案做完了。

做了一場教育訓練。

幾個夜加班。

回台灣一個星期,趕趕趕。

銷假上班就是一連串的提案。陪設計加班。比稿修改,拿下客戶。

然後就21日了。

住的地方房租拖了兩個星期。

都好趕。

雖然說我答應自己要趕路了,這樣的趕法真個是操死。

唯一的好消息是年度業績已經達成百分之99,這麼說來明年承諾夥伴們一起去巴黎的支票,可以兌現了。

 

---早晨咖啡分隔線---

照例的,早晨泡一杯醒神咖啡喝,漱洗完畢再出門。

有一天,覺知到一個...現象。

起床的時候,我不再感到牙關緊咬。

起床的時候,我不再感到你不在了。

出門之前,我不再感到"確定每一個動作對我的意義"。我現在在煮水,我現在把咖啡粉舀出來,我現在可以敲敲桿麵杖,我現在好好的刷牙,我現在選一件今天的衣服。

不久之前,我需要用感知與確定動作來轉移掉我不必要的情緒,悲,卑,憤,奮。現在不用了。

這個確認的情緒已然消失。也就是說,我走到另一個自己習慣的心節奏了。

沒有很高興。因為,我感覺不到你了。即使不想被痛苦緊緊抓住不放,但是仍然想要在尋常的日子裡,因為反對你,而感到自己存在。這真要命。

於是墜入另一個空洞。

老闆:你很棒,你看,公司每個人都喜歡你。

我:真的嗎?

老闆:真的。

我:我只是做著我可以做的事情而已。還有,我想做我爸爸會稱讚我的事情,我不能讓他丟臉。

老闆:你的父母把你教得很好。

我:謝謝你。我爸爸聽了會很高興。

 

就這樣,我又有存在感了。不是因為公司同事喜歡我,而是因為老闆說,你的父母把你教得很好。

有的相對坐標的父母,我才有定位。這真要命。

 

 

 

 

 

(我很棒也是不行的啦,我很棒你也不要我啊。)

 

 

 

對於一個一直爭取存在感的女人來講,確定自己先是宇宙中心,真的很困難唷。

忽忽一周,忽忽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