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北京]
即使覺知不要被小我綁架,我還是忍不住的沮喪。
下班後狠狠的吃了正常的晚餐:一碗飯,一大盤白灼西生菜,一份雞中翼...
還有
還有
還有
一大碗淨雲吞...

20分鐘後我就不行了。

⋯⋯ 這個時候突然想到那個噴桶先生,他說過:
你不覺得吃得飽飽的,肚子很撐的時候,很有安全感?!

XD
那個時候我以為他的覺知系統壞掉了!
甚麼人會把吃得很撐很撐,當做享受?!
那個時候,我以為是他貪食的藉口,
並且用工作壓力大當做擋箭牌。

只是愛吃而已啊。

我問我自己,現在你有安全感嗎?
答案是沒有。安全感不從吃太飽來。
我現在很有安全感,我只是因為不被理解感到受傷。

---離開餐廳的分隔線---
氣溫很低的北京晚上,今天的空污指數稍微轉好。
這種冷,令人清醒。摸摸褲子,果然冷硬乾爽貼著大腿,冰!
清醒到很醒很醒的"高端醒"---好久沒有問自己,你在這裡做甚麼了?!
我...
我好像是一個執行指令的...一個..."東西",
被安排在"這裡",執行"生活"的程式,
既然是程式(編程)難免就有bug。

這樣說來太沒有感情。

想起剛剛吃飯,吃得有點賭氣(笑),結果就是現在堵得慌。
想起我在選擇吃飯的時候,想著"給我乾淨安靜的一頓飯"。
想起這個城市種種不友善。空氣,食物以及人情。
想起我總是瞻前不顧後的衝衝衝。

努力的想要在這個惡地上開出自己的紅花。
好久沒有這種我在這裡做甚麼的疑惑了。

站在三里屯的十字路口等一輛空的計程車。
好冷啊。
...(沒車)
...(啊,被人捷足先登了)
...(往前走走吧)

(頭頂冒燈泡)

吃飽穿暖。這就是我這個程式的意義。
中肯的執行這個命令。

唷係!
明天,來吧。
 
 
 
 
 
 
---自己當自己的啦啦隊---
我去做了美甲。68元塗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