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力炸醬統一肉燥2013  

去年10月又回北京時,行李箱除了給同事朋友的芝麻蛋黃餅之外,我給自己帶了一大桶統一肉燥。偶爾吃乾拌麵吃了幾個月,用光光!:P

回家過年的今年2月。這一次,除了芝麻蛋黃餅之外,多帶了兩小罐統一肉燥和一小瓶維力炸醬麵的那個炸醬

我的舌頭似乎沒有鄉愁過---像是我今天的午餐是陜北的涼拌米皮(又稱做涼皮)我也吃得津津有味。尤其對方便麵這種速食品本來就沒有偏好。完全是因為這些味道...

 

這些味道...會讓我有幸福感。

我在北京吃著台灣的味道,那也是我最初的家的味道。

在我的北京廚房有台灣的顏色。

在我空間裡,有繁體字。

在我的餐桌上有愛的味道。

我開始懂得對自己好。我慢慢練習,練習對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