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_01平民享受 艋舺夜市  

 

---夜市人潮分隔線---

大部分的時候是我攝影。幫馬琳同學拍此地一遊照。(打卡照XD)

這一張,是因為他比較高,我請他拍。

這個夜市我很熟悉---艋舺夜市,接連廣州街還有華西街夜市,熟悉此地一如同我熟悉其他的夜市。

師大夜市。公館夜市。饒河街夜市。士林夜市。

通化街夜市。遼寧街夜市。英專路夜市。

現在還多了高雄六合夜市。

多了那盞[平民享受]的紅燈籠,就像是擺好姿勢的麻豆,昭告天下,夜市好美。

 

我與你未曾拜訪過這個夜市,即使這地方離我們當初的家,機車路程不超過10分鐘,公車站距不超過10站。

而我熟悉的原因是因為你不在,我自己出來晃。晃成一個夜市通,自訴是自得其樂,還要催眠自己是一個夜市通。

天知道當中的不得已。(現在可以認真的說,走路本身已經沒有排除寂寞的成分了。逛夜市就是逛夜市。)

 

逛夜市也需要天分的。我知道你不耐煩,而我喜歡...眾生一起喧嘩。

讓我走避不及的是,因為人多,他們總是手牽手。

灼燒眼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市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