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先安顿我们,

继而又迷惑我们。

 

我们以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

其实我们只是安然无恙而已。

 

我们以为自己很有担当,其实我们十分懦弱

我们所谓的务实,充其量不过是逃避现实

绝非直面以对。”---(BY 朱利安·巴恩斯)

 

(1)其實我們只是安然無恙。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要那麼成熟做甚麼?!哈

(2)我從來沒有讓祢失望。

所以,請祢也別讓我失望。

這樣就公平了。

(3)我在淚中禱告:

成就我的無憾。

祂說:你還有淚。

(4)說美感。

處女座的美感是秩序的。

天平座的美感是感官的。

天蠍座的美感是直覺的。

我是那種收不下直覺的。我需要秩序。

雙子的美感...雙子沒有美感。:P

(5)約好了唷,分別,平安。

不再一起的時間裡,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