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些事情如果不肯做,那麼,以後也不用做。

2.如果說有底層的生命力,我認為我就是。

3.『謝謝老公帶我來約會。』她寫的這樣的句子。我覺得她好幸運。我沒有機會說這種話,因為你沒有給我機會。

4.她走了。我想你又要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了。這句話總是被你爛用。對,就是爛用。你多用幾次就可以上升到濫用了。

5.fb太恐怖一堆相識的人擠在一起。很鴕鳥的限制許多條件,結果是自己關自己禁閉

6.鄧醫師說分手是表現關係中失去的東西。這個我很早就知道了。尤其我在正在失去的時候我就知道了。我還知道沒救了。

7.於是我就想起幸福小姐我說過的話,如果一起做家人我很高興,但是做女人,我覺得你很可憐。然後我就哭了,那一天。

 

你不要再罵我了。你說

原來更多的人面對你,心裡背對著你。罵你。

不要再說了。大家一直說你很爛,那只能證明我的眼光很差。

---

「原來你曾經受那麼重的傷,臉都不見了。不過現在很好看。」我說。

他,抓起我的手,特別把食指拿出來,用一根食指在他的臉頰上滑動...

一邊說:你摸,這邊,這邊,這邊當初西醫都說不行了...

怎麼不行?我說。

骨頭啊肉啊都不在位置上。他說。而我一邊想像著臉往內凹的那種畫面。

嗯。現在一點都看不出來。挺好的。我說。

....

我忘記他回答了什麼。

我跟他講話的時候,他偶爾會冒出那種詩一樣的語言,令人耳朵一響。(?)

他曾經沒有臉。

 

你走了之後,我開始可以跟別人一起吃飯。

不過,我最喜歡跟你一起了。

 

-----==----------------------------------

端午節你的愛之味甜辣醬準備好了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