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剛剛做完兩個手術的夏天。

整個世界浮動本身力道過大好似起風的傍晚,碰巧生命的窗戶沒有關,風灌進我的內在---生命燭光微弱,我,忽明忽滅的。

2008,北京奧運揭幕的這一日20080808,對我而言也是一個轉折,那之後,便是現在。回頭看,都叫做一鍋曾經。

------

加班的晚上等稿看到從前。

"

Amego 2008/06/20 03:02

 

你......你......你......
你什麼時候要來對我們小寶負責?
來了通電話之後,就音訊全無了,
嗚嗚~

沒啦~就魚頭三天兩頭念你、想你好不好
身子骨勇不勇咩!

------------------------------------------------------------------------------

我現在可以回這個了。
我要對小寶負責。
小寶娶親的時候,我還可以簽個名。

叩謝馬林魚寶齋一家三口的掛心,我有很努力了。
今天早上上班前,提速前進4個字跑到我腦海中,我想,它不是平白無故來的。
恭請老爺夫人少爺福安。一定要的嘿。

回家見。

iamnado于 2012/06/12 21:24 "

------

四年了。

小寶四歲。

  201205小男孩4歲了  

我跟你一起。也跟你的父親母親一起。

還有跟你差不多年紀的哥哥姐姐小艾QQ,叔伯嬸姨,對了,還有剛爹和爺爺。

我親愛的小男孩。你的母親今天寫了一篇文章說了說她與你的緣分,看得我眼睛都是水。

你的母親是一個非常容易動情的傢伙,自我要求很高,熱情衝動,才華洋溢。我很欣賞她,我忍不住想要對她好。

因為她對我也很好。

我想跟你說,我可以陪你玩車車,蓋跑道,建房子,也想陪你畫故事或者去倒垃圾。

以後你可能會去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去遊歷,學習或者艱苦的流浪,

可能不方便帶著爸爸媽媽,還有跟你差不多年紀的哥哥姐姐小艾QQ,叔伯嬸姨,對了,還有剛爹和爺爺。

那麼,我們啊,就得要更更更更更更更珍惜的,給對方微笑。現在。

林小寶同學,那麼,我已經這樣的實踐了我對自己的承諾。

謝謝你,總是先給我/我們大大的燦爛的微笑。

我總也是拙於表達,好不容易,語無倫次的,在這裡說給你。

 

我親愛的小男孩,這4年來,謝謝你。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