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個日本人的blog http://shibanomaru.blog43.fc2.com/

一個兒子一隻柴犬的家常生活。犬子叫做一茶。狗兒子叫做maru。茶茶和柴柴。:)

圖多字少的blog讓人只欣賞不用閱讀,只要用眼睛,不必用腦筋。

這樣很好,我總是用腦太多,所以就一直看小男孩和"真的在笑"的柴犬的照片。

---

幾乎沒有"養"任何東西的念頭。

因為,我"養"了你。這樣就夠了。我的愛比較少,只夠給你。你的愛很多,可以分給很多東西,很多人。

卻不肯給我一點點。虧我那麼愛你。哼。

現在知道了。愛,過了。

---

後來我發現一件更為吸引我的事情是,她們的家,長在農場的家。

也許,在那樣的地方生活,也會想要養小孩,甚至養一條狗。

那個天,那個草地,真是好~~~大~~~,如果這是他先生的原鄉,因為生活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假設是正面的,那麼,男人也會是心胸寬大的吧。是不是這樣呢?!

---

給我靠一下啦  有人可以靠一下,真好。

Maru in Michigan牽,電,流。

Maru in Michigan這三種動物我都沒有。

借人家的東西來貼。以及,很欣賞很欣賞別人家的"作品"。

好吧,我承認我很羨慕這樣的生活氣息。

曾經以為我可以獲得這樣的獎賞。

 

我去加班了。: )

 

 

 啾 最好的朋友

有人靠真好1 三種我沒有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