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瀋陽  出發

剛剛寫了一些字,因為不明的原因就不見了。是這樣的,我去過瀋陽了,但是我有沒有去過這件事情對整個宇宙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否定蝴蝶效應?)

就如同我寫過的字不見了,一點都沒有阻止這世界的運行。

所以,就算我興致勃勃的奔跑在幸福的道路上,仍就不免自問:現在這樣是要做什麼?

我還是會給自己答案:就去看看啊。既然都沒有要怎樣的話,就去看看玩玩。去或沒去,在或者不在,這中間會想到你,你繼續『得過且過』了嗎?

那是你追求的意義。

 

 

 

 

毛的圓環 

毛澤東站崗的圓環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跟我之前吃的都不一樣。麵糊有蛋香,不會太軟(一般都太軟了)。透抽狠新鮮,所以有甜味。還有就是韭菜很點題。

 

 

 朝鮮冷面

我不喜歡咬不斷的麵。但是端上來的時候好好看。朝鮮冷面。(零下13度吃什麼冷面啦~)

 

 

鹹豆花早餐

我的飯店早餐,這是一碗鹹豆花。

 

瀋陽公交站

瀋陽街頭的公交車站。

 

機場看特產  

 回京候機看到很厲害的紅螞蟻。

真的很厲害啊。紅螞蟻~~還搞不清楚是食品還是藥品啊?!

 

 

 

 

 

 

(要打擊我自己真容易---一定是幻聽了,我好像聽見你這樣說:『我要得過且過,你要努力就自己去努力就好。』---很恐怖,難得前進一點點,馬上就會被打回原形。...我倒底要不要努力啊?)

(反正也沒什麼意思,可是又有點意思,那就繼續出差好了。)

上海---瀋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