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餐蒜味香菇雞腿湯。

但我怎麼會有總算熬過一天的想法呢?

一下要來檢查一下念頭。

可能是因為感冒發作覺得時間很慢吧。

 



對了。

前幾天公司活動多,大家交流也比平常多。

有一個同事董總監對我說,納,就是一個大女人。

董的語氣向來溫柔,對我也相當的敬重(?),這句話有推崇的意思;

我可以猜到她是說我很乾脆,很阿莎莉,說到做到,說一不二,甚至即知即行的意思。

我回答董:喔不,我不是大女人,我是一個人。

 



但是沒有壓迫感。董又補了一句。


我覺得這句才是真諦!!!

 



對於,我曾經給過對方好大壓力的這件事,


在新的一年,要跟曾經的他們說對不起。

此外,也發現一件事,不是我給了壓力,


而是對面的,承受不住而已。不管有沒有力,甚是很小很小的壓。



無論如何,無論輩份,還是請各位繼續督促我反省與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