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選了一個字總結2011

選了  動

理由:

1.一直遷移  搬家  換城市  換旅館  換住的地方。
2.選擇新的環境。
3.遇見新的人。
4.花力氣保有『我有的』。
5.繼續尋找一個『為什麼』...其實,我還沒有找到,只是把淑莊跟我說的『請為了自己好好活著』先行收下罷了。
(我還是覺得沒有你一起挺沒意思的。)

6.跟某些不同心念的朋友斷交。請不要再連絡。
7.繼續堅持寫點東西,在這裡。我想,總有一些是我可以堅持的吧。

 

我是因為好強/好面子/自尊心旺盛/所以撐過一些關卡?
還是因為靈魂受到震盪,體質上已經變成另一個人了?

 

2012咧。。。


有一個屋頂,宀,要遮風避雨的立足之地。乾爽舒適。有空調(哈)。
然後

裡面有一個女人,是我自己。

宀。女。為安。(開始養小豬的話,就會有家了。)

在新年的第一天,承諾自己行動力踐。安之。

各位貴人,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