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平安夜一人份.jpg  

分開旅行。

分開幸福。

分開自由。

分開自在。

我明白,有些時候『能力』只夠一人份使用。

我從聖誕夜開始兼程趕路。

不是因為我心急腳快。我只是有耐性。

還有,我動作比較慢。

所以。

我用我自己的速度與節奏健步如飛。

------------

聖誕特餐:2012健步如飛

前菜:溏心蛋/奶油起士

主菜:義大利香草雞腿    配菜:西芹/香菇/紅蘿蔔/洋蔥

甜點:梨子酸奶加蘋果醬

以及,黑咖啡

 

飯後餘興節目:電影/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