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馬琳同學要煎點法式吐司給他嚐一嚐。我突然想起你最喜歡的吃法是,我在牛奶以及蛋液裏已經加入大量的糖,但是上桌之後,你還要淋上大量的煉乳。這種甜,在我看來極為浪費,在你看來極為奢華(?)。還有人為你煎上法式吐司嗎?如果有,如果放不夠甜,我想告訴掌廚的人說,那種8克裝的糖包,大概要16包才夠唷。還有,請記得為你買鷹牌煉乳。

 

[說實話]非常非常討厭"歐8桑式"的火雞笑聲。非常厭惡反感。

 

有時我覺得,對某些人來說,來這個世界就好像進到一個遊樂場。就是說:「我是來玩的。」既然是來玩的,也就是說,會碰到一群玩伴。(我覺得,這世界對我來說。是教室。)

 

洗衣。晾衣。抱咖啡。喝咖啡。送洗冬衣。購物。酸奶3,奶酪3,核桃6...好啦,再寫下去就會變成購物清單了。已經在咖啡店上網。 喔喔喔 ...手機沒有錢了,要加值。(欲望噗:剛剛去ugg專賣,看到一雙毛靴2000元。rmb。現在滿腦子都是這雙鞋的影子。)

 

[三里屯之光]夜半還發著光的三里屯。我們剛剛下班。稿子做完了,帶孩子們去吃點宵夜。潮汕砂鍋粥加進去了田雞/甜蝦/土雞。小菜是滷水拼盤/菜圃蛋/辣炒蛤蜊。天冷,圍圈圈喝熱粥,有一家人的感覺。我理想中的團隊是這樣的。我對鄭岩說:吃飯,是可以增加感情的。謝謝你們記得正點上飯。不正點也上飯。

 

[京日記]我不要洗手好了。水好冰。

 

[京日記]現在零下六度。濕度28。好凍啊。已經回到家了。(星期四)

 

‎[凍京]加完班走路回家。忘記帶手套。手上好像握了一把水果刀。握刀刃!

 

‎[康樂股長]我們公司年尾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對,我搞的!第一天的主題是「哄我!」<--鄭岩想的!

 

我用當地的幣值生活,很少換算成台幣(除非是寫成fb或者噗浪)。之所以突然想到這個,是因為朋友總是換成台幣之後,一直叫,好貴好貴。真的嗎?今天的三個洋蔥是0.96元。九毛六人民幣,還不到一元人民幣,也就是三個洋蔥差不多4元新台幣。我想,不是因為我覺得便宜,可能是我知道何處有實惠。

 

[北京團結日記]突然起了大風。窗戶都在發抖。 濕氣重,氣溫又降低了,不是又要降雪了吧?這兩日會議多,講話多,與當下的安靜明顯對比。節奏是快了點,要小心不可以出錯。我沒有出錯的叩打。

 

喝咖啡。奇福餅乾沾果醬。生菜沙拉。紅酒配起士。溏心蛋。紅茶加檸檬片。玉米餅配莎莎醬。貝果夾奶酪。純酸奶上面放梨子丁。水煮西蘭花。烤香菇。烤洋蔥。蒟蒻絲當麵條。yy說,你的飲食完全西化,裡面沒有煎炒炸。(傻孩子,如果一個人吃飯還要動刀動槍,剩下來的,還要吃上一個星期,無論如何都會短命。)

 

新同事的家鄉是靜岡縣。我脫口而出:是小丸子的同鄉耶。宮崎說,對唷,而且小丸子的生活幾乎就是我小時候的故事。(:))

 

冰冰判斷我是「標準紅色」+「標準黃色」人!---來研究顏色人好了。

 

撿到一句話:「如果這淚水是石油的話,我就是有錢人了」。1211

 

20111204_05_06青島差旅(照片傳不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利酒庄 冬天加班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