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在自己的城市裏,也是在旅行唷。」

「生命可以是一場旅行。我們總看向他方,卻總忘記看看自己現在站在哪裡?我去上班。我去髒得要死的菜市場。我現在在溫暖的小屋裏做指甲,都是旅行的一部分。你如果只有一隻眼睛,你會看得更仔細的。」

「旅行這件事,只要心出發了,就開始了。」

「不一定"一定要"去此生一定要去的50個地方。你的原鄉,是他人的他方。既然這樣,何必千里迢迢?」

「那麼,有機會去他人的他方。更要把握機會去經歷了。」

我在你的城市,迷路了也沒有關係唷。因為有你在啊。

親愛的自己。

 

 

今年結束之前,多一個城市,多一家旅館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