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電水壺真值。「撒」麵(!,煮麵的意思),水煮這個青菜那個青菜,煮雞蛋,像小火鍋那樣的全部丟一鍋(人家只是一個壺咧),前天我居然可以滷雞翅!

其實人家就是一個電水壺。水煮開,拿來沖咖啡或者加開水泡茶,而已。

我看著電水壺,覺得我就是電水壺。好能幹。

 

用我。彰顯的,是功能。

被我用,突出的,是價值。

 

把我用錯了,就毀了。被我用「錯」了,變成無限可能。被我用的,你,幸福吧。這麼有用。

-----

光,保護我。光,請與我同在。我就是光。

最近的跪禱很自然的浮現出這三句。

我是又回到初初受傷的狀態。那時候一天24小時無法入睡,整個人精神攫爍到可以每秒都在發瘋的邊緣。

無法喊叫驚動世界,但是心裏的聲音在嘶吼:為甚麼要這樣對待我))))

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你在燥亂的情況下,先盤坐,然後想像有一道光,從你頭頂的位置照下來,然後,請它保護妳。

 

我這麼乖,當然照做。

 

那個時候,沒有任何作用,想像那個畫面並不難。但是,因為整個人變成表面安靜的狀態,裡面反而波濤洶湧,剛開始,每一次都變成雙手蒙住臉,窩成一團,哭成一包。

 

回想起來,「請」光保護我,幾乎沒有成功過喔。

因為我喃喃唸著的心語,都會變成:為甚麼不肯保護我,為甚麼不肯保護我,為甚麼不肯保護我...(甚至一定會變成狂哭!)

 

 

 

人性(還是只有我這樣?)癡愚至此,真是拿我自己沒辦法。

 

 

 

 

醫生說,光來的時候,包圍你,你會覺得很溫暖。

現在,我在光裏了,不過,還沒有感到溫暖。反而是實相世界的擁抱,讓我覺得「實在」溫暖。

 

 

阿花幫我抱野馬,我好像也抱到了這樣。

擁抱缺乏症。有一天我發覺自己必須抱著大毛巾才能入睡。不是沒有安全感,是非常需要擁抱。

 

光保護我。光,請與我同在。我就是光。

我這慢吞吞的,即使光來了,我仍舊停在初級課程。因為,那光包圍我,好像保護了我,但沒有溫度。

那個「光的溫暖」,究竟是什麼感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開旅行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