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再一再用漏水來測試我的人生。這是什麼道理?

我可以擁抱痛苦,等痛苦過去。

我可以擁抱心酸,等辛酸過去。

我可以擁抱傷口,等傷口結痂。

我可以擁抱失眠,等天光大亮。

我可以擁抱無常,等平靜光臨。

我可以擁抱失序,等秩序回來。

 

我也可以擁抱歡樂,等笑容冷卻。

我也可以擁抱希望,等希望走開。

我也可以擁抱幸福,等幸福消失。

我也可以擁抱寒冷,等寒冷降溫。

我也可以擁抱空氣,等空氣變薄。

 

 

 

但我要怎樣去擁抱漏水呢?

就算我擁抱漏水,它也只是漏水而已,不會變成其他的。

 

 

 

arrow
arrow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