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自己定下了半年的約定,這約定到期日好巧不巧,居然是一個紀念日。

這半年,許諾自己去行動,去實踐。

天可憐見,這些開出去要老天爺兌現的支票,一一的兌現了。

 

經常感到恐懼。甚至連要不要「做一個決定」都打了電話跟爐妹商量,恐懼到這種程度。

當我在回到自己的「核心」,也就穿透了恐懼。

共感我的恐懼的,適時的對我伸出援手,這是相當感激的。(啦啦隊請出列。:))

甚至,唉,甚至,前些時日手頭拮据,向椒圖與冰水求救,加雜著慚愧,說出我的感謝時,椒圖與冰水卻說:我們很高興這個時候你會想到我們。(然後還有滷肉飯招待。)

有沒有再好心一點)))))

光是為了這句話--我們很高興這個時候你會想到我們--我便在早晚的跪禱幾次哽咽感激,無法言語。

 

 

求救本身就發出了能量。會求救的,就不會沈淪。我不賴皮,無法坐視困境。沒有辦法歸之為「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這麼簡化的理由,我勢必擁抱了恐懼,安撫了恐懼,讓恐懼留在原地,我繼續走。

共感我的感,所以我得救。

請給我剛剛好的重量,讓我可以承擔。

請給我足夠的餘裕,在我滿載恩惠的同時與之分享!

戒畏難不度。

 

 

手心向上的日子,也該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